Thursday, June 11, 2009

勇气

于幹掉22个星期难熬的IA了. 在建筑工地生活真的很累 不是因为忙不过来, 而是每天每天都要面对一些所谓的大人不分青红皂白的在推賒责任给别人, 保住自己的饭碗, 你死你的事, 不管我事 沉溺在这儿, 让我有一种说不出不能透气的感觉

就是大人们的生活; 这是我的一个老友跟我说的 丗事难了, 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某一日, 天真的我不再单纯, 变得跟他们一样, 为势为利为自己 改变...是迟早的事, 未来的我是怎么样, 心里已有数了

个学期过得还满特别, 可以完成出国的愿望, 享受不一样的生活, 另一方面也可以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工作, 尝试自己的能耐 撞撞墙, 跌跌倒, 这学期还真的特别多... 还要中招 算是喜忧参半吧 人不撞墙不懂转弯, 不跌倒不会自己爬起来, 这是我爸爸的名言, 也是他近常要我做的事 一个喜欢叫儿子撞墙和仆街的老豆, 真的苦笑不得...哈哈。 这个学期...感觉特别深刻 自己的不成熟, 冲动, 沉不住气, 让我做了很多傻事...不知所措... 也让我不曾如此的看见自己的弱点, 重新认识自己了... 哈哈. 该不该高兴呢?

破我宁静天空的那天起... 集中力, 耐心, 包容, 冷静都离我而去... 感觉现在的我太孩子气了 不行不行, 我还是喜欢原来的我 待我回家后找回吧 好期待回家喔, 爸妈, 你的叉烧仔要回来了

得佷痛, 放的很辛苦... 用华语写Blog花很多时间啦. Aih, 下次得多用一点华语写我的不落格了...哈哈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h u wrote mandarin. your blog de " bu " wrong ady. It is good to know your weakness anyway and try to improve it. Good for u your lover and those who love u too.

laimun said...

人总要学会不单纯,不天真,但请保存着那赤子之心,因为如果有天你遗失了,却很难再找回来。加油。

Unknown said...

赤子之心 ... si fut chai .. do u have ?